峤越

负心多是读书人

年度大戏——《智取南贺山》

领衔主演:

座山雕——宇智波斑

杨子荣——宇智波带土

二〇三——旗木卡卡西

马青莲——千手柱间

栓子——千手扉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可能要被打死哈哈哈,看完威虎山的电影脑洞坏掉了2333请勿带入霓虹人啥的假装这是一个普通的AU就好

觉得最合适的是带卡二人,相互扶持彼此信任,看似不和实则一心,土哥的影帝天分简直超适合杨子荣哈哈(抱头跑)

觉得脑洞最可怕的是柱斑二人,也是脑洞的开始,斑爷下山打猎遇上砍柴的朱迪,被朱迪吸引的斑爷就邀请了朱迪上山(朱迪似乎忘记了自己还有个弟弟)而朱迪想劝斑爷弃暗投明就答应了。寨子里的大伙只当大当家的带回了一个体格健硕的压寨夫人,结果发现大当家的也打不过大嫂。

聚聚粉强行画了p3细说大哥失踪的那些日子扉间聚聚是怎么过的233大概就是在寻人的过程中与马克思主义产生碰撞,最后成为一名伟大的共产党员的可歌可泣的故事(不)

最后发现大哥在山上过的很好还娶了土匪头子的聚聚选择回家种地。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峤越 | Powered by LOFTER